軒有一個小舅-spin
與我相差了整整10歲

從spin出生後 
只要我一放學或是放假 
spin就會跟在我的身邊
記得我才國小五六年級 
我就要照顧這剛出生學走路的小小孩

我餵spin喝奶吃飯
我幫spin洗澡
我陪spin睡覺 
我教spin讀書寫字 
我帶spin上學放學 
我教spin做人的道理 
一個為人母該做的~我幾乎都做了 
所以說spin可以算是我的第一個兒子 

從小到大spin是最聽我的話了
我的一句話,也甚過我爸媽的十句話

spin也從不讓我們失望擔心 
當大家為了青春期會轉變個性在擔心時 
spin可以說是不用我們擔心 
在課業上也可會自動自發的讀書
在平常生活坐習上 spin也會管理好自己份內的事 

一直以來我都以spin為榮
而他也是讓我感到驕傲的弟弟
想當初我要結婚時 心裡最最最放不下的就是spin

如今他長大了
即將大學畢了
再不久也要當兵了
在成長的過程中又要邁向另一個旅程

在以往的二十年中
他一直是我的驕傲
希望在將來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他還是一樣會是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