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有個愛錢的老媽
這個老媽就是軒的外婆
唉!
話說昨天晚上
大舅舅告訴軒外婆說
這個月軒爸因手傷沒去工作休息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少了軒爸的收入
所以要軒外婆這個月少拿我們一些錢

軒外婆一聽
馬上開始唸
這個月我要去繳什麼什麼錢
這個月我還有什麼什麼錢還沒有去繳
這個月我答應要給誰錢,這個月要還.....

外婆的嘴一直一直的唸
媽咪馬上說不用了
該給你的我會給你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少給你
所以媽咪馬上拿出了錢
給了外婆每個月照顧軒的費用
也給了外婆每個月該給的零用錢

其實媽咪和爸比從來就沒想過
因為爸比手傷沒去工作沒薪資
就要少給外婆每個月該給的費用
只是
當大舅舅提起說少拿我們一些錢時
媽咪是感動的
沒想到大舅舅居然會開口要外婆少拿我們一些錢
可是又很難過
外婆還是自私的、愛錢的
完全沒有想說要少拿我們一點錢

唉!
這就是媽咪的老媽、軒的外婆
依然是這麼的愛錢
以前是這樣
現在還是這樣
未來也會是這樣

以後
若是媽咪沒了工作
軒沒給外婆照顧了
那外婆該怎麼辦呢?
少了媽咪每個月固定給他的收入
將會是怎麼樣的情形呢?

媽咪真的不敢想
從小媽咪不就是知道
我有一個愛錢的老媽

唉!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